559288

哈囉澎湖!!

我又來囉~~~~~~

這裡是夢幻沙灘!怎麼拍都漂亮啊

澎湖的風景非常的美,

很適合散心、親子活動、帶長輩來享受生活喔tommy_9

(照片中還有兩隻住在附近的狗狗插花XDD)

 

 

 

 可惜上網不太方便><我超想每日連線發文Q口Q)(我目前是借用同學的網卡,然後這些照片都是同學的朋友拍的喔!!)很厲害~~~

(來澎湖主要是來做志工:帶國中生的上課及活動,所以只有在不用上課的日子到處趴趴走)

 

還有最大的一點~~~~~~

 

 我是個迷糊蛋,居然忘記帶手機跟相機的充電器以及傳輸線!!Q口Q

幸好這裡買得到手機充電器,也有sony的店,但老爸說價錢可能一千以上(囧)

(所以,朋友的相機就是我的相機!!tsai_5  )(欸你 

   

564689

 有一群熱血的學生在這裡瘋~~~~(這張大概是最有喜感的一張吧)
JUMP!!只想越跳越高~越跳越瘋~把地球甩掉~(內心背景音樂)
 

中間看起來很挺像霸凌的說XDDDDDD

猜猜我是哪一個~~哈哈tommy_7   

 

557

 我們在此宣示,

 

要稱霸全部的海域,成為海賊王!!!!

(這是第一張拍的,整個超可愛的XD)

 看到這張照片,我有了新的想法(雖然當下只有滿滿的好開心的情緒~當你的內心充滿了快樂,你就不會去計較所有的事,而快樂能讓你變得更好、更健康:)

 

 我在此宣示:

青春不留白,把握機會、去做任何一件事吧!!

只要你想,宇宙大神的吸引力法則會幫助你:)

招喚所有你想要的以及好運到身邊!!

64e

 

我要每天都像這張照片一樣,開懷、開心地活過每分每秒~4dbc  

 

等等我要跟親愛的學妹秀秀兒去市區迷路探險囉8dfb 

(還好我已經知道回來宿舍的路怎呢走了哈哈,迷路應該不會離太久XD) 

 

來一首關於海的歌吧www

(夏日的男女老少~衝吧!!邁向大海~~)

arrow
arrow

    御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