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152650    恩,這上面都寫得一清二楚了(不)

遲來的自我介紹~

 

大家好,我是御喵喵,舊名是御魂喵,很喜歡隨意塗鴉的少女(?)

另一個稱呼是泡泡(自稱是愛與正義的的飛天小女警這樣)

 

阿喵、喵喵隨你叫,也可以叫泡泡XDDD

喜歡圖文、搞笑、正義感十足、最近愛上紙膠帶、是個立志讓人生充滿歡笑的傢伙w

在很久沒更新的眾多BLOG後,想開闢新天地

於是來到了痞克(其實也很早就開了,只是一直放著)

 

我喜歡四處逛部落格,尤其是圖文的!

觀望了兩年多,有天突然驚覺,即使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,也該認真記錄生活了

我也想成為帶大家歡笑的人,不只是為親友,

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~看到喵喵的圖文及生活分享後感到有趣快樂的心情tommy_10  

 

 

雖然之前的很多個BLOG都有過去生活的片段碎片

但都沒有持續

這次能達成嗎?能夠持續嗎?

可以的,一定能達成!!


 (用未來記憶法,讓目光只看向幸福的未來)

 

題外話,選擇痞克的原因是,有好友在這裡!

另外~發文很方便,還有很多圖文高手及眾多愛好紙膠帶的人士XD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CHEER YOU UP!!


~在此預告~

未來網誌的動向:日常生活、閱讀心得、爆笑圖文、可能什麼都有的分享! 64e



 a7be299c0

 準備好讓這裡變成一個開心的園地了嗎?

YES,我準備好了!!

路過者也來留言交流一下吧!

歡迎來到我的新生活,新天地eeb2b   

還請多多指教!!

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御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