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743  

(救命啊!!!!!我不小心把這篇誤砍了,雖然文章救回來,但大家的留言不見惹!!!!!><)

我都噴淚惹,難得有這麼多留言

因為我的粗心,就沒了........Orz....

我知道有小夏(親友)、小隻、Angela、朵朵雲、馨、小紅豆

其中小隻、馨、小紅豆  這幾人有BLOG,所以很好找到

但是Angela、朵朵雲  我比較擔心找不到,他們沒有以帳號留言Q口Q

Angela、朵朵雲,如果你有看到,趕快再悄悄話給我個人資料喔!!><

 

真的很對不起大家><

 

 

 

 

 

BLOG第一次的送禮活動,大家快來~!!!!

(首圖模仿盧小桃的風格,也是自己加工的紙膠帶普普風XD)

 

 

喜愛紙膠帶的文具控朋友們~

這裡要送出五份分裝紙膠帶喔!!

紙膠帶大部分是金音!(但有少許的~金音夏日限量款、倉敷、MT、MT限量款~)

阿喵目前有六十幾、還是七十幾卷的紙膠帶,但是有三分之二都是金音款(還是學生,所以沒有多餘的摳摳><)

等我多賺一點錢就可以狂買日製的惹!!

但是金音其實也不錯啦,CP值很高!XDD

 

~接著公布贈送的方式~

送給留言回答問題的前五名者tommy_10  

 

回答的問題就是:

我的2013目標是...?XD

 

範例:

阿喵的2013年目標是~

身體很健康、瘦身成功、事情都盡量完成且做到好!

不虛度光陰!我要把握當下!!XD

 

很簡單吧WWWW

 

別忘了~回答完問題,還要記得留下的你地址、姓名(寄到家絕對有此人來領的!)、郵遞區號(三碼 OR 五碼)

(記得用〝悄悄話〞呀~~~~或是 想要留兩個留言也可以,但是個人資訊務必設悄悄話!!)

我會用平信寄給你喔tommy_7  

(也順便推一下文章,留句話給阿喵,我會超開心XDDD)

 

快來跟我跟分享你的2013哖的目標吧!!64e  

arrow
arrow

    御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