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頭

昨日速速前放了新刊頭,

BLOG也偷偷改名了,新名子新氣象!XD

之前有太多事情了,紛亂之中,想要做些改變。

 

左邊私心放上本命小迪,右邊是自己,拿著筆畫出夢想~

中間的歡樂神祕生物是最後臨時塗鴉的(補滿版面(欸)

好喜歡宇宙、銀河的圖片~感覺世界是無邊無際的廣大~

而銀河幻想、銀河異想,感覺都會有人使用,因為阿喵本人很愛做白日夢,所以就使用白日夢(也比較符合惡搞個性)

有種不著邊際的感覺w

 雖然我很想把名子取成〝懶人福利社〞(高中時想去擺攤的預定名)

也許以後會真的會改成這名子,只是沒有賣什麼東西XD

 

以下是今年與去年底的一些小創作,從舊到新~

開始w

 

Ever green_1

創作革命論壇裡的~班級(國度)刊頭!

拍學校的樹木+一點點後製

通往常綠國度的入口,蓊鬱的樹林大道

 

000qs 

放假時最想跟床融為一體!!

每天都不想離開我的愛人(床)XDDD

大家是否也一樣呢?

 

DSC041560

這學期也依舊深陷程式設計的苦海(噴)

 

DSC045240

魚缸女孩

沉重的魚缸是一種保護頭盔

殊不知,壓力來自於不想放下的魚缸

 

   DSC045220  

送給碰友的小禮物跟卡片~~

在同人場買的眼鏡布,超可愛啊XD

一看到它,就下手了!

朋友最愛鬼道了,我也很喜歡春奈跟不動板凳王,統稱企鵝家族XD

披風是紙膠帶拼貼的(這花色實在是好適合阿XDDD)

 

    1111

私心滿點的閃電十一人賀圖!!

用了數十種紙膠帶拼貼而成w

單身節有滿滿的閃十一,不孤單XD

辛苦了~所有一個人的朋友!:)

美好的總是留到最後!我們一起加油!!

 

DSC045160

拼貼亂玩的小隨筆w

雖然我們不可能長出翅膀,但是能在自己的世界裡飛行!

跟著拉芙一起星際飛行吧~

 

 HA01

HA02

 

 

創革~綠風雲 三班  聯合新年活動的獎品圖

畫兩張賀圖支援獎品w

西方風格與東方風格,一次滿足(?)

祝福大家~新的一年事事如意!

 

 

  kk001_s500    

常綠之境動植物~擬人活動

烈蛋(長在深山裡的可食用的稀奇菇類)

是隻可愛、純淨又帶害羞的精靈
默默地守護著旅人們
 

kk002_s500

常綠之境動植物~擬人活動

變色蚯蚓,(通常出現在各家農田裡)

是頑皮的小男孩,喜好分明,也容易情緒化
個性三分鐘熱度,喜愛冒險,總之是個讓人頭痛的農家小孩(欸

 

cry_s500

常綠之境動植物~擬人活動

愛哭菇(看起來是香菇的神奇動物)

 容易被一些小事而弄哭,開心也哭、生氣也哭、無奈也哭(咦
哭的時候會躲在角落吃巧克力療傷XD

 

 

AAA

 愛你一生一世,擒人節賀圖w

這個印了好多張寄給親友(羞)

自家孩子大集合~任君挑選,宅配到你家XDDD

 

最近自己的親友,在畫畫上遇到瓶頸,心情低落,

她每天都花了好多時間在畫圖上,每天都好努力的創作!

但看到年紀比自己小的人畫技更好時,不免感到挫敗、沮喪...

會覺得自己這樣的花時間是否有意義?

 

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,看著自己的朋友不斷的進步,離自己越來越遠,我卻還在原地看起來都沒長進><

到後來我才恍然大悟,我們的差距是怎麼產生的

她每天都在畫畫、幾乎噗浪、blog以一兩天的速度持續發文,貼的、分享的都是滿滿的畫作。

她的每天生活,都一定有畫圖

而我,不勤奮,有時一忙或嫌累、嫌麻煩   就好久沒有動筆

想到了才動筆。

 

到了這一兩年,我知道,是自己忘了初衷~那就是:畫圖最重要的是,自己要開心!!

享受吧!畫圖帶給你的樂趣~~~

 

而畫得好不好,每人的主觀都不同。

當我們越長越大時,就漸漸發現,原來厲害的人比比皆是,可是如果每個都要比較,

永遠比不完呀><

會越比越沒自信。

 

所以專注在創作上吧,記得天天給自己自信、鼓勵w

今天畫的不錯、我的圖好有特色!、我會越畫越好!

 

真的,一直持續畫下去,就會一直進步,

以上,

感謝看到最後的你/妳

 

愛你們W

 

我們下次見!tommy_10  

arrow
arrow

    御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