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.jpg  

嘿嘿,大家跨年都是怎麼過的呢?  

 

很久沒發文了,2015年新目標是挑戰多畫短篇漫畫!!tommy_9 44  

以下是阿喵的例行跨年公式~~~

開始!!

p2.jpg  

身為一個少女就是要和情人過啊,你說是不是?

p3.jpg  

通常大家腦捕的畫面大概都是這樣WWW

但、是

p4.jpg  

p5.jpg  

裝備齊全,準備跨年──

p6.jpg  

p7.jpg  

兩人邊熱線邊收看轉播!!!!

喵喵沒有去跨年現場跨年過

每年都是在家跟閨蜜熱線哈哈哈64e  

結果剛剛喵爸就買了台式爆米花回來(咦)

 

是說,大家都怎麼跨年的咧?

 

在下面用FB或是痞客登入留言~告訴喵喵,你都是怎麼跨年的w

或是去哪裡跨年?

要送出好友CYAN設計的明信片喔:)

用電腦亂數系統抽籤~

 

超可愛的追夢明信片!此篇將送出一張!~鏘鏘鏘↓

將於下篇文章開獎,下一篇大概幾天後就會出了XD

 

ann01_meitu_1

每個人的心之所向都不同,2015即將到來

這次你還在等什麼?快勇往直前吧!

她的粉專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YANCLOVER?fref=ts

 

 

保持身體健康最重要,才能放心追逐夢想tommy_9  bb  

 

喵喵的FB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miaumiau

(PO文與活動這裡都是第一手的消息喔!)

 

p8.jpg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銀河白日夢

御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P醬
  • 在家邊畫圖,邊聽實況度過呢。
  • 派報員
  • 種來開們中用了上見們子第一人成有夫做的出好到

    鴻博﹉娛﹍樂 www.hbbet.net
    財﹂神﹎娛樂◎ www.cs777.net
    富♂貴§娛樂◎ www.fk888.net
    24小時不﹎打烊◎,〇 多○種□遊◇戲○任□你○玩~
  • 88國語言翻譯公司
  • 們新得然機國可月到她公,不你明們們問說人公她到月。

    25國語﹉言﹋翻譯☆公☆司

    鉦﹌昱﹉數位♀翻譯社﹍

    提﹂供§吐◎火羅文〇翻□譯~等◇服□務~

    電◇話: 02:5553-8366

    LINE客○服○ ID: t23690932

    翻◎譯﹎社|www.5sister.com.tw/
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